20190830114145 52

廚房裡的大勢男!!!❤品幸福超抗菌木纖維砧板❤來勢洶洶!給妳絕對不發霉的健康砧板。千元左右佛心價。大小二個帶回家,還有 2 年不發霉保固!免費補寄新品!!!

唷呼!!! 台灣終於也有不發霉的超抗菌砧板品牌囉!!!主婦們等這一天苦等多久了阿!!! 雖然網路很多美國進口的,但是一片要好幾張小朋友真的嚇到吃手手~ 千呼萬喚,價格甜甜一千多元大+小各一片帶…

20190717195239 9

🌸五日低醣便當提案V.S綠比特Green PET🌱環保餐具的更好選擇!!!安全SGS食品級無毒安全認證 !可進微波爐、電鍋、洗碗機!即將取代美耐皿~

聽說最近大家超夯的減醣料理旋風,已經席捲了減重界的婦女們阿!!! 媽媽我是個喜歡嘗試各種新鮮事物的人,加上減重加復胖的黑暗史已經行之有年~ 所以怎麼可以不來親自試驗看看呢!!! 連續五天的…

20190723201031 89

讓小家庭都驚豔不已的【CHIMEI奇美小偏心果汁機 MX-1500T2 】❤專利5mm偏心刀座❤攪打冰塊、冰沙、醬汁不是問題!!!白色美型設計、分離式機身超好收納。

每個小家庭都應該要有的基本小家電,果汁機一定跑不掉!!! 尤其現在是夏天,熱到骨子裡的季節,想要喝一杯清涼食材,又怕一般果汁機不夠力!!! 怎樣選擇一個CP值高,又可以把食材攪拌得恰到心坎…

20190514203813 23

[天然無添加食物自己做]🌸美國 AROMA 六層電子式溫控食物乾燥機🌸令人驚訝的小幫手!各種果乾、蔬菜乾、肉乾,還有低鹽臘肉、一夜干。簡單好上手!

最近喜歡上這台美國 AROMA 六層電子式溫控食物乾燥機 媽媽我有點後悔怎麼沒有早點認識這麼好的餐廚小幫手! 除了可以做天然無添加的點心零食給孩子吃, 蔬菜乾、水果乾 還可以做辣椒乾、蒜頭乾…

20181015121416 7

家常好吃。超入味🌷滷牛腱🌷便當菜與媽媽的好用廚房小物大推薦! Joseph Joseph獨特貼心的不沾桌。不鏽鋼料理工具組。新入荷!!!

周末二天滷好的一大鍋牛腱肉,可以冷凍起來~ 平日周間裡拿出來稍微退冰再切片,撒上香油,蔥花當成涼拌菜~ 或者加熱回溫後做成熱騰騰的便當主菜色,再簡單炒上二個菜色! 媽媽不用和時間賽跑,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