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中*蛋糕]-巷弄甜食。愛戀戚風草莓蛋糕

是的~這又是另一家草莓生日蛋糕口袋名單~~每逢五月,又是家裡二位小公主的生日,又是母親節,實在是吃蛋糕的好月份呢!!去年,已經吃過了棒棒糖,還有甜點心球~今年來試試愛戀戚風吧~~

P1460129.jpg

因為草莓季接近尾聲,很多店家都不接草莓蛋糕的單了~媽咪打電話去問問看,沒有抱著太大期待啦~因為已經四月底了~沒想到電話那頭的老闆娘說有做耶!!太高興了!!! 

立馬訂了一個6吋的草莓蛋糕喔~孩子們五月一日生日當天去領~

沒想到~店家實在是很巷弄的巷弄耶~不是很好找的地點,須要ㄧ直迴轉之類的~在新的台中圖書館附近,google導航的美妙聲音加上後頭肚子餓哭鬧的晞貝勒,又下著細雨,把媽咪搞得暈頭轉向的。到了店裡也沒有拍照,趕快跟老闆娘領了蛋糕馬上飛奔回家了~

 

簡單素雅的盒裝,上頭印了店家的資訊。

P1460037.jpg

P1460038.jpg

蛋糕出場!!!!

上頭有好幾顆漂亮的大草莓,灑滿了下雪般的糖霜~

P1460042.jpg

慶祝的時間到來~~許了願望後,趕快分食品嘗!!!

P1460120.jpg

裡頭的草莓也用得不少,鮮奶油入口即化,很輕盈的口感,ㄧ點都不甜喔~更不可能會膩了~~~低糖的口感,很適合老人家耶~鮮奶油真得輕盈得很讚!!!

蛋糕體也是很清爽又好吃的口味,綿密但又不乾,輕爽的甜味不膩嘴~也是真得很好吃~媽咪我可以一口接一口啦!!!

6吋的蛋糕售價450~價錢還算合理唷~不過老闆只有簡單的蠟燭,沒有提供數字的呢~殘念~

P1460143.jpg

老闆娘有交代,已經有解凍的蛋糕回家要趕快放冰箱,不然奶油會稍稍融化唷~

果真耶,晚上帶出門到餐廳慶生時,奶油真的變得比較軟塌融化ㄧ些些呢!

P1460145.jpg

 

這天是孩子的生日,台中有個還不錯的地方慶生吃飯唷~~下回再來介紹!

 

 

[店家資訊]

愛戀戚風咖啡館

地址:台中市五權南路27835

電話:04-22653213

營業時間:11.00~21.00(一休)